招生信息
聊城大学赴泰安、滨州开展高校高中协同育人研讨与基地共建活动
发布日期: 2023-10-25     点击数:5647

   近日,聊城大学招生工作处工作人员赴泰安、滨州开展高校高中协同育人研讨与招生咨询、生源基地建设活动。

   活动中,招生工作处同志们通过座谈、研讨等方式与省内部分高校、高中就新高考背景下如何协同开展联合育人、如何开拓人才贯通选拔新模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将我校办学理念、办学层次、办学实力、办学水平、办学资源,特别是人才培养特色、育人成效、校园研学等方面向生源高中进行了全面推介,与生源高中师生进行了深入互动。与禹城市综合实验高中、平阴县第一中学、山东省北镇中学、滨州市第一中学等15所高中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。进一步搭建了我校与高中之间信息互通交流的桥梁,增进了我校与生源高中的合作关系,加强了高校高中在协同育人方面的模式探索、方法创新和精准服务,彰显了聊大办学特色,吸引了更多优秀学生了解聊大、选择聊大、筑梦聊大。